数计之家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风采>>正文
 
 
数统院绿协举办“传承雷锋精神”主题清扫活动
2024-03-18 20:00 胡铮 

志愿者们合影留念

志愿者拾起垃圾

志愿者处理垃圾

(通讯员 胡铮 周小轩 唐亘嫣)316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以下简称“数统院”)绿色志愿者协会(以下简称“绿协”)于岳麓山进行清扫活动。共计21名绿协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为保证活动的顺利开展以及成员的人身安全,绿协副理事长及各理事提前购置用于清扫的手套以及垃圾袋,前往岳麓山踩点以确定合适的上山路线,同时也紧密关注活动当天的天气情况,并及时通知参与此次活动的同学们带好雨衣、雨伞等装备。

活动当天,绿协理事于格物楼二楼大厅清点人数并带队步行前往岳麓山。到达目的地后,志愿者们跟随理事们将垃圾拾入垃圾袋并投入附近的垃圾桶中。活动接近尾声,理事刘高高组织参与此次活动的成员于岳麓山脚下进行合影留念后,随后志愿者们自行组队返校。

此次清扫岳麓山活动有助于绿协成员们在捡拾垃圾的公益劳动中学习雷锋精神中服务人民与社会的思想内核,以便于其更好地传承与发扬雷锋精神。同时,此次活动对于环境保护、道德教育也具有重要意义。清扫山上的垃圾不仅有利于维持生态平衡,为动植物提供良好的生存环境,而且有助于增强同学们的服务意识与责任意识。

一审:唐亘嫣

二审:项悦悦

三审:李师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  数计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