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之家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风采>>正文
 
 
数统院团委区建部开展“青春心向党,团课伴成长”主题志愿活动
2024-01-26 21:26 杨怡菲 

志愿者进行团课教育

小朋友们认真聆听

全体成员合照

(通讯员 杨怡菲 林婷婷 蒲佳莹)为增强新时代少先队员的使命意识,培养其爱党爱国情怀,124日,数学与统计学院(以下简称“数统院”)团委区校共建项目部(以下简称“区建部”)与望月湖湖东社区联合开展青春心向党,团课伴成长主题志愿活动。此次活动共两名志愿者参与。

团课开始,志愿者向小朋友们耐心地讲解新时代少先队员的使命和目标,鼓励他们不断学习,不断进步,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团课期间,志愿者耐心地向小朋友们介绍了少先队员六知六会一做,组织小朋友们唱少先队歌,背入队誓词,激励他们从小学习先锋,长大争做先锋,并通过课件展示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少先队员的期望,教导小朋友们从小立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

此次活动不仅有助于小朋友们了解少先队的相关知识,树立责任担当意识,培养爱国情怀,同时也促进了小朋友们的全面发展。

一审:蒲佳莹

二审;易烨

三审:肖惠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  数计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