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之家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风采>>正文
 
 
数统院团委区建部开展“烛光寄暖意,关怀暖人心”系列志愿活动
2023-12-30 16:00 廖芮 

(通讯员 廖芮 林婷婷 蒲佳莹)为关爱老人,营造更好的社区氛围,1228日,数学与统计学院(以下简称“数统院”)团委区校共建项目部(以下简称“区建部”)联合望月湖小区湖东社区开展“烛光寄暖意,关怀暖人心”志愿活动。此次活动共6名志愿者参与。

活动期间,社区为老人举办了文艺演出活动,志愿者参与表演了舞蹈、唱歌、诗朗诵等节目,并组织猜俗语游戏,老人们积极参与,现场气氛活跃。社区也为诞辰在十月到十二月的老人们一起举办生日会,志愿者为老人们准备了生日蛋糕和生日礼盒等。此外,为增强社区居民的安全意识,社区组织进行医疗急救知识和技能培训活动,社区老师向老人们讲解急救相关知识及其重要性,志愿者向老人们演示正确的急救动作和技巧,如海姆立克急救法、人工呼吸、心肺复苏等。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为老人们送去了欢乐,还为社区注入了浓厚的文化氛围和温暖的人文关怀。同时,活动也传播了安全知识,为社区安全做出贡献。

一审:蒲佳莹

二审:易烨

三审:肖惠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  数计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