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之家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风采>>正文
 
 
数统院团委青工部举办“‘研’途相伴,温情护航”志愿服务活动
2023-12-23 11:12 刘芮莹 

(通讯员 刘芮莹 李林宣 蒲佳莹)为帮助考研学子舒缓学习焦虑,1216日、17日及22日,数学与统计学院(以下简称“数统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于格物楼203教室和二里半校区图书馆门口举办“‘研’途相伴,温情护航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志愿活动分为三个子活动:“爱心手工,制造温暖志愿体验、“礼物相伴,携手追梦志愿服务和“自由拥抱,温暖冬季志愿活动。志愿者们发挥自身所长,用自己的力量为考研学子提供了释放压力的平台。考研学子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了学院对他们的关怀,同学们的鼓励和支持也让他们的内心更加坚定,他们定会以饱满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考试。

此次活动充分彰显了数统院师生对考研学子的深情关爱和殷切期望,更为考研学子增添了一份信心。

图为子活动一“爱心手工,制造温暖志愿体验中志愿者用纸箱,马克笔等手工用具制作坏情绪垃圾桶和情绪交换箱。

图为子活动一“爱心手工,制造温暖志愿体验中志愿者站在坏情绪垃圾桶和情绪交换箱后竖起了大拇指,表达了对考研学子的鼓励与肯定。

图为子活动一“爱心手工,制造温暖志愿体验中志愿者合影。

图为子活动二“礼物相伴,携手追梦志愿服务中志愿者们为考研学子准备的小礼物,包括书签、贺卡、明信片等。

图为子活动三“自由拥抱,温暖冬季志愿活动中志愿者身着志愿者服装,在便签上写下对考研学子的鼓励话语。

图为路过的同学在便签上写下自己的焦虑或者烦恼并放入坏情绪垃圾桶中,同时,从情绪交换箱中随机抽取一张带有鼓励话语的便签。

图为子活动三“自由拥抱,温暖冬季中身着玩偶服的志愿者与经过的同学拥抱,这不仅帮助了考研学子舒缓考前压力,而且给予了陌生人一份关怀与温暖。

图为子活动三“自由拥抱,温暖冬季的志愿者合影。

一审:蒲佳莹

二审:易烨

三审:肖惠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  数计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