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之家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风采>>正文
 
 
数统院绿色志愿者协会举办“落叶传情”活动
2023-12-10 21:22 杨滢瑜 

数统院代表与林科大涉外学院代表进行落叶交接

学生参与“落叶传情”活动

工作人员合影

(通讯员 杨滢瑜 鄧璟森 蒲佳莹)为向在校学子传递爱与关怀,12月6日至12月8日中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以下简称“数统院”)绿色志愿者协会通过环保与创意相结合的方式,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中南大学湖南农业大学长沙理工大学湖南警察学院等高校合作,于格物楼大厅开展“落叶传情”活动。

活动前,协会负责人通过会员群、学社管官Q、张贴海报等方式进行了活动预热。活动期间,减卡救树与调动学生活动的积极性,绿色志愿者协会免费提供信封与稿纸,并鼓励参与学生以落叶为载体,在上面写下真挚的祝福和感谢。参与者可自愿选择匿名或实名的方式,向重要的人或此次活动合作高校的学生表达心中的祝愿。随后,志愿者们将落叶进行塑封,以保护落叶完整性。为保护寄件人隐私,工作人员将落叶与信件统一分类和配送,将每一封信准时送达给收件人,为收件人带来欢乐和温暖。

此次“落叶传情”活动得到了数统院学生的广泛响应,有助于调动学生积极性,形成更加良好的环保氛围;有助于同学们传递爱与关怀,增进彼此了解。绿色志愿者协会表示,将继续组织更多创意、实用的活动,让更多人感受爱,共同建设美好校园。

一审:蒲佳莹

二审:黄一勤

三审:肖惠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  数计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