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之家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风采>>正文
 
 
数统院团委区建部开展“共创卫生城市,共享美好生活“系列志愿活动
2023-11-29 22:26 廖芮 

志愿者清扫地面

志愿者清除消防通道杂物

志愿者合照

(通讯员 廖芮 林婷婷 蒲佳莹)为宣传保护环境的绿色发展政策,助力创建文明城市,1126日,数学与统计学院(以下简称“数统院”)团委区校共建项目部(以下简称“区建部”)联合望月湖小区湖东社区开展“共创卫生城市,共享美好生活”志愿活动。此次活动共19名志愿者参与。

活动开始,社区老师向志愿者们分发清洁工具并带领志愿者们到达清扫区域。志愿者们四到五人分为一组,团结协作,认真打扫。志愿者们沿着社区街道,耐心地用扫帚清理地面上的白色垃圾和树叶,并用火钳夹出绿化带中的垃圾和杂物。此外,部分志愿者前往社区居民楼中,了解老旧小区消防通道的具体分布位置,检查消防通道的消防设施配备情况,同时查看消防通道的挤占状况和存在的安全隐患,通过拍照标记的方式做好记录,并及时清理阻挡消防通道的物品。此次活动共疏通了九栋楼栋的消防通道。

此次活动不仅改善了社区的环境质量,提升了居民的生活舒适感,同时还提高了居民和志愿者们对消防安全的重视,创建安全社区。

一审:蒲佳莹

二审:易烨

三审:肖惠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  数计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