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之家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风采>>正文
 
 
绿色志愿者协会举办“落叶传情之麓山拾枫”团日活动
2019-11-24 12:23 庄可颖 ​陈奕静 

(通讯员 庄可颖 陈奕静)为增进团队合作能力、欣赏自然美景,为12月的落叶传情活动做好准备,数学与统计学院绿色志愿者协会于11月23日下午举办了“落叶传情之麓山拾枫”团日活动。

活动之前,此次活动负责人罗浩进行了相关道具的准备,并线上招募了捡落叶的志愿者。活动开始时,绿色志愿者协会理事李卓恒带领志愿者攀爬岳麓山,捡拾并收集枫叶,在爬山寻找落叶的过程中欣赏了风景,亲近了自然。活动过程中收集了落叶,为即将举办的“落叶传情”活动做好了充足准备。

“落叶传情之麓山拾枫”团日活动锻炼了成员的团队合作能力,亲近绿色自然,为“落叶传情”活动打下了良好基础。同时,志愿者们攀爬岳麓山,眺望远方,于落叶上寄寓了他们对远方亲人、朋友的思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  数计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