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之家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风采>>正文
 
 
绿色志愿者协会举办“光棍节·高校漂流瓶”活动
2019-11-16 12:02  

(通讯员 田泽军)为了让大家能更好的表达自己的想法,数学与统计学院绿色志愿者协会于11月4日至15日举办了关于“光棍节·高校漂流瓶”活动。

活动之前,协会负责人进行了线上、线下的活动,并且进行了相关道具的准备。绿色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于11月4日至8日收集漂流瓶达3000余个,漂流瓶里携带着志愿者想要表达却未曾表达的话语。活动最后,绿色志愿者协会用收集起来的漂流瓶摆出了绿色志愿者的首字母简称“LSZYZ”,然后用一个爱心嵌入“LS”两个字母,这样的设计暗示了绿色志愿者协会是一个奉献、友爱、进步、互助的大集体。

“光棍节·高校漂流瓶”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一个环保的平台,它不仅传递浪漫,也将环保理念渗透到生活的每个细节。此次活动唤起人们对环保理念的关注及切实行动,富于环保新的意义,绘制了新的绿色蓝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  数计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