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之家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风采>>正文
 
 
数统院健坤团校开展第十一期第二次岗位培训
2019-11-18 22:43 杨冰雪 文惠仪  本站原创

(通讯员 杨冰雪 文惠仪)11月13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以下简称“数统院”)于格物楼203教室开展数统院第十一届健坤团校第二次岗位培训。此次培训主题为工作技能培训,由数统院青年发展工作部(以下简称“青发部”)部长周倩宇主持。主讲人为2016级教育学招生办助理团队总负责人骆慧和数统院学习部2017级年级负责人吴丹燕。

骆慧从自身出发,介绍了班委应掌握的工作技能,重点讲解了Word、PPT的格式处理方式,并提出了如何更好开展工作的几点建议。吴丹燕从页面布局、常用公式等方面补充介绍Excel基本操作。会后周倩宇对此次培训进行总结,鼓励学员们在学习之余,应重视工作技能的培养和提升,以便更好地适应工作。

此次培训让学员们对日常文件的处理要求及方法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拓宽了学员的工作技能,提升了学员的工作能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  数计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