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之家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风采>>正文
 
 
数统院举办逻辑推理大赛初赛
2019-11-17 13:44 茹晓芝 

(通讯员 茹晓芝 陈奕静)11月16日晚,由数学与统计学院(以下简称“数统院”)数学应用协会、桌游与国际象棋联合社团共同举办的逻辑推理大赛初赛于格物楼403教室和409教室开展。此次初赛以笔试形式进行,由数协理事潘谈、赵永琪以及桌象社理事雷龙云、左仪鑫主持考场纪律。

该活动旨在激发数统院学生对数学及逻辑推理的兴趣,培养学生们的逻辑思考和数学思维能力,为之后更深入复杂的数学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

考试开始前,许多考生已在考场内就位,部分考生或在复习自己的赛前准备,或与好友讨论难题,或缓解自己的紧张情绪。考试开始后,各位考生投入思考,认真作答。在经过两小时的测试后,笔试结束,各位工作人员也即刻投入到了紧锣密鼓地批卷工作中。

此次笔试表现优异成绩突出者,获得晋级决赛的资格。决赛定于11月18日晚于格物楼108教室举行。届时,选手们将以现场组队竞争形式进行冠军角逐。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  数计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