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之家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风采>>正文
 
 
湖师大数统院"茶亭同行"暑期实践团举行文艺汇演
2019-07-26 02:47 甘婷 陈思兵 

主持人宣布文艺汇演开始

六年级表演朗诵节目《少年中国说》

(通讯员 甘婷 陈思兵)7月23日上午,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以下简称“数统院”)青年传媒中心赴长沙市望城区茶亭镇茶亭小学第七季暑期实践团在茶亭小学前坪举行文艺汇演,由实践团文艺组全体成员进行策划与组织,各班班主任和副班主任协助具体的实施工作。

文艺汇演节目由前期各班有意向的同学自主报名,文艺组进行筛选之后确定,其中茶亭好声音比赛、班级合唱比赛、话剧大赛中获得一等奖的同学和班级再一次在文艺汇演上表演比赛曲目。文艺汇演的节目形式多样,歌曲串烧、舞蹈表演、话剧、竹笛独奏等交替依次进行。三年级同学代表带来的歌曲串烧把文艺汇演推向高潮,在场的同学们纷纷加入大合唱。文艺汇演以茶亭同行第七季全体成员的歌舞表演结束,两段舞蹈与合唱的结合,得到同学们持续的掌声鼓励。主持人代表在说完节目串词之后,对现场的老师、家长和同学们再一次表示了感谢。

据悉,在文艺汇演前夕,实践团文艺组提前向各班同学的家长们发去了邀请函。汇演现场迎来了众多的家长,现场秩序良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  数计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