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之家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风采>>正文
 
 
湖师大数统院"茶亭同行"暑期实践团召开总结会议
2019-07-25 02:45  

 

谷珊代表全体队员讲话

 

校长发表总结讲话

(通讯员 甘婷 陈思兵)7月23日中午,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以下简称“数统院”)青年传媒中心赴长沙市望城区茶亭镇茶亭小学第七季暑期实践团在学校总会议室召开总结会议,茶亭小学校长谭羽泉、总务主任黄宇、事务主任刘光辉出席会议,会议由实践队队长谷珊主持。

谷珊代表数统院以及茶亭同行第七季全体成员向茶亭小学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了感谢,她说,从日常生活的饮食起居到平时的教学工作,茶亭小学都给予了队员们很大的帮助。同时谭羽泉也十分感谢实践团全体成员的到来,并总结了从7月9日以来实践团成员的工作。他表示,实践团成员这段时间的努力老师们都看在眼里,这份辛苦付出是难能可贵的。实践队副队长高亮作了总结发言,她再一次代表全体成员向茶亭小学的老师以及后勤工作人员们表示了感谢,并以自己的亲身经历总结了此次三下乡活动。

茶亭同行第七季实践团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并在会上就三下乡期间自己的体验和感受进行了交流分享。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  数计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