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之家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风采>>正文
 
 
湖师大数统院"茶亭同行"暑期实践团召开每日例会
2019-07-25 02:43 刘环珠 陈思兵 

队员们在队长的带领之下通读相关文件

谷珊进行工作总结与安排

(通讯员 刘环珠 陈思兵)暑期夏令营活动期间,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以下简称“数统院”)青年传媒中心赴长沙市望城区茶亭镇茶亭小学第七季暑期实践团每日下午学校总会议室召开每日例会,会议由实践队队长谷珊主持,各实践队队员参加。

每日例会是实践队每天都要召开的会议,主要是对当日的工作进行汇总总结,并对明日的工作进行安排,保证实践活动的正常进行。

每日例会主要分为三个部分:各实践队队员汇报情况、队长谷珊总结和分配任务。首先每位成员按顺序依次汇报当天的工作,并提出遇到的问题和麻烦,共同交流经验和解决方法。实践队队员黄俊对六年级同学不愿意参加集体活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晋雨晴针对此问题给出了通过奖励小星星来调动同学们的活动积极性的办法。队长谷珊对一天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且对明天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据悉,每日例会是三下乡活动期间每天的重要安排,会议的召开不仅是对工作的总结与安排,更能加强队员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各项工作的开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  数计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