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之家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风采>>正文
 
 
湖师大数统院"茶亭同行"暑期实践团召开结营班会
2019-07-24 02:38 刘环珠 陈思兵 

(通讯员 刘环珠 陈思兵)7月22日下午,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以下简称“数统院”)青年传媒中心赴长沙市望城区茶亭镇茶亭小学第七季暑期实践团在各班教室召开结营班会,负责人为各班班主任各副班主任协助班会召开工作的进行。

此次班会主要是对过去十四天的夏令营进行总结。各班班会主要分为两个部分:发放奖状以及礼物和各班班主任总结。

在二年级的班会上,班主任刘环珠表扬了在征文比赛、绘画比赛和书法比赛中表现优异的同学,并且向他们发放了奖状,并为每位参加夏令营的同学准备了小礼物。刘环珠针对同学们在夏令营的表现做了简单的点评,对戴添瑞、胡晶喆等表现优秀的同学进行了表扬,并告诉他们希望他们今后可以好好学习,做个有用的人。

二年级的谭宇轩同学表示,他很喜欢这次的夏令营活动,在夏令营中学习到了很多知识,在这里度过了一段很美好的时光明年还会来参加夏令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  数计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