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之家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风采>>正文
 
 
湖师大数统院"茶亭同行"暑期实践团组织进行文艺汇演彩排
2019-07-24 02:36 甘婷 陈思兵 

   (通讯员 甘婷 陈思兵)7月22日中午,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以下简称“数统院”)青年传媒中心赴长沙市望城区茶亭镇茶亭小学第七季暑期实践团组织进行文艺汇演彩排,全程由实践队队长谷珊进行策划与主持,各班班主任以及实践团队文艺组成员协助彩排活动具体的实施。

此次彩排活动安排在学校前坪举行,目的在于让参与文艺汇演节目的同学尽快地熟悉表演场地。参与文艺汇演的同学按照事先抽签的节目出场顺序依次进行彩排,节目表演结束之后有秩序回到各班教室。各个节目负责人对相应节目的彩排进行了全程观看与现场的指导,同时发现了节目表演时偶尔出现的错误,彩排结束之后进行了纠正。彩排现场秩序良好,同学们基本可以配合彩排节目的持续进行。

谷珊表示,彩排活动是在充分了解到参与文艺汇演的同学们的意愿以后组织进行的,彩排的效果良好,希望同学们能在明天正式的文艺汇演上有更好的表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  数计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