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之家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风采>>正文
 
 
湖师大数统院“师翼启梦”实践团举办文艺汇演
2019-07-25 01:28 陈慧 李冰 黄一竹 

二年级学生朗诵《将进酒》

蒋佳静做总结发言

(通讯员 陈慧 李冰 黄一竹)7月23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以下简称“数统院”)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赴娄底市双峰县石牛乡树山中学“师翼启梦”暑期实践团举行了文艺汇演。文艺汇演由数统院17级信息与计算科学蒋佳静负责,树山中学学生王俊、饶湘莲以及实践团队员数统院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一班周子鹏、三班蒋自敏共同主持。

树山中学教导主任李玉咏作为校方代表发言,他对实践团的教学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希望学生们能继续努力学习。蒋佳静代表实践团发言,她针对本次实践活动的教学及各类比赛的开展做出总结,同时表达了对学校和家长的感谢。

此次文艺汇演包含了合唱《遇见》、手语《童话》、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太极等多种形式的表演,共16个节目,是对这15天教学成果的检验,更是对此次三下乡活动的总结与汇报。所有参演人员都在享受这个过程,将自己的情感舞动,带来这次精彩的演出。

据悉,本次文艺汇演全程录像,树山中学全体老师和学生家长参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  数计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