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之家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风采>>正文
 
 
数统院“爱在白箬”队举办趣味运动会
2019-07-24 13:21 段敬 朱亦融 罗寅 

两人三足比赛获胜学生合影

拔河比赛

学生合影

(通讯员 段敬 朱亦融 罗寅)7月23日上午,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体育工作条例、培养学生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以及提高团队合作意识,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爱在白箬”队举办夏令营趣味运动会。学校初一、初二年级学生及暑期实践团队员参与此次运动会。

队长李雅雯担任总指挥,对此次运动会方案进行审核。各队员分工合作,分配好运动会的设计、筹备、成绩的收集与统计等具体事项。运动会以“公平、公开、公正”为原则,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精神理念,开设了九个项目。其中拔河、抢椅子、两人三足等项目兼具趣味性,其设计不仅在于加强学生的体能,更在于锻炼思维灵活性。而拔河则最具竞技性,对提高班级团体合作意识起到重要作用。

所有项目结束后,参赛选手参加运动会颁奖仪式暨闭幕式。此次运动会展现了学生健康、活泼的形象,有助于创设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生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  数计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