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之家
 
   
  心灵驿站
当前位置: 首页>>心灵驿站>>正文
 
 
数统院幸福原点辅导室开展团辅活动
2019-10-17 17:58 朱湘鸿 

(通讯员 朱湘鸿 彭承清 茹晓芝)10月16日晚,数统院幸福原点大学生成长辅导室在格物楼406教室举办“主宰时间,把握青春”的团辅活动。此次活动由2019级辅导员资艳玲老师担任主讲,2019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一班全体同学参与。

此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明白时间的重要性,提高同学们的自律性。资艳玲以趣味小游戏开篇,通过玩游戏的方式让同学们感受时间的流逝,培养了他们珍惜时间、合理利用时间的意识。在互动环节中,多名同学举手发言,他们分享了日常生活中关于合理利用时间的趣事,并且讲述了个人对合理时间管理方法的看法。在观看关于时间管理的视频后,资艳玲再次强调了时间管理的重要性,她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例与同学们分享了有关时间管理的原则和技巧,并鼓励同学们养成管理时间的良好习惯。同学们也在活动中增进了感情,学习了能更好的面对新学期的新学习任务和各种活动的方法。

最后,资艳玲与参与活动的同学及工作人员一起合影。至此,此次团辅活动结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  数计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