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之家
 
   
  心灵驿站
当前位置: 首页>>心灵驿站>>正文
 
 
朋辈心理辅导员培训成功召开
2017-10-16 22:05  

通讯员 陈金实) 11月15日中午,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朋辈心理辅导员培训 于理学院402教室 成功召开,此次培训有幸请到了心理咨询室的余洁主任对朋辈心理辅导员做指导。
此次培训 中, 余主任首先讲了朋辈心理辅导员的使命,她希望朋辈心理辅导员能做健康心灵的使者,和谐校园的卫士;然后她介绍了朋辈心理辅导员的工作内容。为了使心理辅导员对此印象深刻,她将在场的心理辅导员重新分组,通过展示各自组的风采锻炼了心理承受能力,通过知识竞赛 的形式 加深了朋辈心理辅导员 工作内容的理解。接下来,余主任要求朋辈心理辅导员拥有以下工作技能:一双慧眼会识别,一对耳朵会倾听,一张巧嘴会说话,一颗爱心会暖人。 随后 ,她又提出朋辈心理辅导员的工作要求及方法;最后她希望朋辈心理辅导员用爱和智慧温柔潜伏。
此次培训让各位朋辈心理辅导员了解到自己的职责所在,加深了其对工作内容的认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  数计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