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之家
 
   
  心灵驿站
当前位置: 首页>>心灵驿站>>正文
 
 
数计院幸福原点2016美丽心灵观影会顺利进行
2016-10-20 21:44  

 

(通讯员 梁有君 冯伟玲)1020日下午,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以下简称数计院)幸福原点在数计院111心理成长辅导室举办了美丽心灵观影会,此次活动由幸福原点发展部部长谢奇峰主持。参与此次观影的有幸福原点的部长副部干事以及1516级的对此电影感兴趣的同学,活动共持续两个半小时。

观影会伊始,谢奇峰播放了一部名为《美丽心灵》的电影,该电影主要讲述了男主人公在妻子的支持下克服自身精神人格分裂症,战胜自我,最终过上正常人的生活。此部影片旨在让同学们了解精神人格分裂症,认识并学习电影中男主人公在艰难中仍缓慢行走的精神。在观看电影的期间,幸福原点成长辅导室还给大家提供了小零食,提供一个舒适惬意的观影氛围。

观影后,幸福原点的副部组织同学们简写观影感言和玩小游戏,大家积极参与。在玩语音传递信息的小游戏时,有同学表示这个游戏使自己明白了道听途说会让真相变假象,大家笑声不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  数计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