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之家
 
   
  团旗飘飘
当前位置: 首页>>团旗飘飘>>正文
 
 
18级信息班举行“爱心包饺子,情暖敬老院”志愿活动
2019-12-07 17:45 朱颖 

(通讯员 朱颖)12月4号下午,为弘扬敬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数学与统计学院(以下简称“数统院”)青年志愿者工作部组织同学前往白沙泉老年服务中心(以下简称“敬老院”),举行“爱心包饺子,情暖敬老院”志愿活动。

活动前期的准备过程中,负责人朱颖和成明俊前往敬老院进行考察工作,确定活动需要准备的工具,并与敬老院工作人员进行沟通,确定活动的大致流程。当天下午志愿者们按事先规定的时间到达敬老院之后,负责人安排分组,各小组分别负责和面,擀皮,调馅,包饺子等任务。志愿者们把煮好的饺子送到老人手里,用热情的笑容面对每一位老人。活动最后,志愿者们整理工具,打扫卫生,并合影留念。

活动结束后,马宇恒和彭章旭完成此次活动的书面心得。他们希望老人们能拥有幸福的晚年生活,也对那些耐心、热情地照顾老人们生活起居的工作人员表达了感激之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  数计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