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之家
 
   
  团旗飘飘
当前位置: 首页>>团旗飘飘>>正文
 
 
19级数三班举办“免费午餐”募捐活动
2019-12-07 15:24 曾逸洁  本站原创

(通讯员 曾逸洁 罗诗睿)12月6日晚2019级数三班团支部在五一广场进行了“免费午餐”募捐活动。数三班全体同学根据青志协小组长赵倩滢的安排,分组前往各个劝募点,在到达指定地点后开展了总计两小时的募捐活动。

赵倩滢和小记者介绍到,“免费午餐”以“师生同食”、“就地取材”、“透明公开”、“村校联合”为执行原则,旨在让山区孩子们免于课间饥饿、吃上热腾腾的午餐。

上午我们提前准备了活动所需的物品,做了很多工作来积极宣传活动,招募活动所需的志愿者。通过“免费午餐”的线下培训,大家都理解了项目理念。我觉得这对志愿者工作的顺利展开是很重要的。赵倩滢如是感叹道。值得一提的是,赵倩滢还特别组织了班会就劝募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讨论。

活动结束后,数三班在五一广场合影留念并进行了总结会议。欧阳文贞就此谈了她的感想,“其实这个项目的开展并不容易,很多人以为我们是骗子,但有更多人选择了相信我们,相信‘免费午餐’,相信爱。每个人捐出四元,就供起了孩子们的未来。这次活动一共募捐到了376元,尽管不多,但我相信一定能让孩子们的课间香甜起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  数计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