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之家
 
   
  团旗飘飘
当前位置: 首页>>团旗飘飘>>正文
 
 
19级统计班举办“医院导诊”志愿活动
2019-12-07 12:46 李文婕 

(通讯员 李文婕)12月4日下午,为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宗旨,数学与统计学院2019级统计班的志愿者们立足校园,走向社会,来到了中南大学湘雅第二医院开展“医院导诊”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青年志愿者于桃子湖公交车站集合,共同乘车前往中南大学湘雅第二医院,准时开始志愿者活动。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很快了解了医院的大体情况,熟悉了医院各层功能区的分布,并在分工完毕之后,开始导诊工作。

导诊过程中,志愿者负责告诉病人各层的功能,同时进行指路,并帮助病人挂号、帮扶行动不便的患者。此次活动的目的是满足患者的需求,用真诚服务来赢得患者的信赖。

志愿者表示:“这次活动虽然有些辛苦,但是能够减轻病患的负担并为他们解答疑惑,我们也感受到了温暖与幸福。”

活动结束后,全体志愿者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  数计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