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之家
 
   
  团旗飘飘
当前位置: 首页>>团旗飘飘>>正文
 
 
19级信息班开展期中总结暨期末动员会议
2019-12-05 14:42 范瑞临 

(通讯员 范瑞临 资艳玲)为总结期中考试的经验教训,备战期末考试。124号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以下简称“数统院”)2019级信息班于格物楼205教室开展期中总结暨期末动员会议。信息班袁永军老师,班导师董海霞老师,2019级辅导员资艳玲老师受邀出席。会议由学习委员高懿主持。

此次会议旨在分析信息班同学上半学期学习情况,并在期中考试中吸取经验,总结方法。袁永军老师指出了同学们在期中考试中的不足,希望同学们提高计算能力,加强对选择填空题的重视。紧随其后,班导刘湘粤,沙文宣根据自身经验,分享了期末备考建议。学生代表徐梦玥、阳威分享了学习经验。班委反映了高等代数课听课效率低、作业上交不及时、部分同学上课迟到等现象,希望同学们提起注意,加以改进。

班导师董海霞表示,同学们应及时向老师反映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加强综合素质的培养,积极参加学院各项活动。

资艳玲老师总结会议内容,并针对同学们反映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鼓励同学们坚持专业课学习,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弘扬数统院求真务实的学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  数计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