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之家
 
   
  团旗飘飘
当前位置: 首页>>团旗飘飘>>正文
 
 
19级信息班举办“清洁岳麓山”志愿活动
2019-12-04 16:58 范瑞临 

(通讯员 范瑞临)11月30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2019级信息班于岳麓山开展 “清洁岳麓山,爱护环境”的志愿者活动,此次活动由信息班青年志愿者协会小组长钱昱锦组织,旨在通过志愿活动,增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

前期准备工作中,钱昱锦在班级召开动员大会,面向全班同学进行志愿者招募。同学们分工合作,提前准备好活动所需的手套、垃圾袋等物品。活动当天,志愿者们于格物楼集合,点名并进行分组,一同前往岳麓山。志愿者每两人一组,合作捡拾山道上的纸屑、塑料袋等垃圾,并对公共设施进行保洁工作。

清扫所负责的区域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收获与经验。2019级信息班张杰认为,此次活动让他认识到,爱护环境是每一个人的责任,弯腰捡起路边的一片废纸,将手里的垃圾扔进垃圾箱等小事,都能让生活环境变得更好。

活动结束,全体志愿者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  数计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