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之家
 
   
  团旗飘飘
当前位置: 首页>>团旗飘飘>>正文
 
 
18级数三班举办“学五四历史,扬五四精神”主题班会
2019-06-03 19:45 李洁  本站原创

 

(通讯员李洁)5月17日下午,“学五四历史,扬五四精神”主题班会在理学院403教室举行此次班会由青马学习小组组长李洁主持,数学与统计学院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三班全体同学参与。

五四运动是以学生为先锋,以工人阶级为主力的反对帝国主义和封建主义的爱国民主运动,五四精神是指忧国忧民、热爱祖国、积极创新、探索科学的爱国主义精神,其核心内容为“爱国、进步、民主、科学”。

班会伊始,李洁讲述了100年前五四运动爆发的时代背景,接着由宣传委员谢露同学播放五四运动相关视频,随后由李洁主持有关五四运动历史的有奖竞答,同学们都积极参与抢答。最后同学们还分组讨论了身为大学生应如何实践五四精神,并派出代表积极发言。

此次班会在同学们的热烈讨论中落幕。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班会不仅更深刻地领悟了五四精神地内涵,也更加明确了作为大学生所背负的重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  数计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