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之家
 
   
  团旗飘飘
当前位置: 首页>>团旗飘飘>>正文
 
 
17级统计班开展“弘扬五四精神,做新时代中国新青年”主题活动
2019-05-25 12:43 罗佳慧  本站原创

 

 

(通讯员 罗佳慧)521日上午,“弘扬五四精神,做新时代中国新青年主题活动在理学院205教室展开,参与人员为17级统计班青马小组成员。

 

胡妍宇向大家介绍说,五四精神指五四运动中的精神,五四运动是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开始,是一次彻底的反对帝国主义和封建主义的爱国运动,五四运动的最终目的是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五四精神具体指的是忧国忧民、热爱祖国、积极创新、探索科学的爱国主义精神。

 

胡妍宇表示,今年是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家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认真学习五四精神,将这种爱国主义精神传承下去。随后,她就如何传承五四精神提出了自己的意见。

 

此次活动在大家的热烈讨论中圆满落幕,李纳表示,这次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大家更好地了解和学习五四精神,同时他也表示自己会继续学习并弘扬五四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  数计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