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之家
 
   
  团旗飘飘
当前位置: 首页>>团旗飘飘>>正文
 
 
发扬五四精神,做新时代中国新青年
2019-05-23 23:32 吴茵  本站原创

 

 

(通讯员吴茵)517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以下简称“数统院”)18级信息班在理学院405举行“发扬五四精神,做新时代中国新青年”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青马小组长吴茵主持,青马全体组员共同参与。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自由则国自由,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少年胜于欧洲,则国胜于欧洲,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专门号召广大青年:“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希望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伟大的新时代,召唤堪当大任的新青年。

在本次班会中,青马小组成员围绕三个问题展开激烈的讨论,经过讨论后,小组成员协商出了统一的答案,通过此次班会的开展,学生们更能深入的了解五四精神。

作为新时代的我们,更加要利用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契机深入学习五四精神,努力成为新时代新青年,学习不止一次班会,更要在生活中去努力学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  数计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