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之家
 
   
  团旗飘飘
当前位置: 首页>>团旗飘飘>>正文
 
 
2017级数学二班举办五月青马小组主题学习活动
2019-05-20 20:07 陈奕静  本站原创

 

 

(通讯员 陈奕静)520日上午,“发扬五四精神,做新时代中国新青年”五月青马小组主题学习活动于理学院207教室举行。此次活动由青马小组组长陈奕静主持,2017级数学二班青马小组全体成员参与。

 

五四精神是忧国忧民的爱国主义精神,无私奉献的高度社会责任感,宣传民主科学的进步精神,追寻时代潮流、把握时代命运的伟大精神。活动伊始,陈奕静讲述了五四精神的历史来源以及重大意义。通过观看“五四运动”的相关视频,小组成员对其有了更深刻理解。陈奕静就视频中几个关键问题提问,通过讨论探究,同学们给出了不同的看法见解,并上台阐述。知识竞答环节中,小组成员们积极发表不同观点,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通过此次青马小组学习活动,组员们对五四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青马组员李婧表示,以后不仅仅只是继承五四精神的基本内涵,我还将积极弘扬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  数计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