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之家
 
   
  团旗飘飘
当前位置: 首页>>团旗飘飘>>正文
 
 
16级数三班青马小组开展学习“五四精神”活动
2019-05-19 22:50 黄思苗  本站原创

 

 

(通讯员黄思苗)5月15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16级数三班青马小组全体成员理学院209教室开展“发扬五四精神,做新时代中国新青年”学习活动。此次活动由青马小组组长谭韵清主持

活动伊始,谭韵清向大家介绍五四运动的背景和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的“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的基本情况,并对五四精神的意义进行详细的阐述。随后,刘蕴欧作为新青年代表上台发言,她着重阐述自己对五四精神的理解。活动最后,杨林杰对“发扬五四精神,做新时代中国新青年”的学习活动进行总结。学习活动期间,同学们爱国热情高涨,班会气氛轻松活跃。

此次学习活动旨在让同学们对五四精神有更全面的认识和更深刻的理解,从五四精神的学习中找到自己身为当代青年应该努力的方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  数计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