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之家
 
   
  团旗飘飘
当前位置: 首页>>团旗飘飘>>正文
 
 
18数一班青马小组举行“发扬五四精神”主题活动
2019-05-19 10:37 谢青  本站原创

(通讯员 谢青)516日上午,数统院18级数一班青马小组成员在理学院103教室开展“发扬五四精神,做新时代中国新青年”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由青马小组组长谢青主持。首先,谢青向大家介绍了五四精神的由来、精神内涵及其新时代下的积极意义。然后在谢青的组织下,青马小组成员按照既定分组依次上台进行主题相关的表演。大多数同学选择了爱国主义的诗歌进行朗诵,如《青春中国》、《五四的火焰》等。周思懿和陈楚妍同学选择一起演唱《歌唱祖国》;凌红同学讲述了自己对于五四精神的理解。通过大家多种形式的表演,同学们对于五四精神又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然后同学们一起交流了五四精神的现实意义以及它对于我们青年一代的新要求。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于五四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于自己作为新时期中国新青年也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和前进方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  数计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