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之家
 
   
  团旗飘飘
当前位置: 首页>>团旗飘飘>>正文
 
 
17级数三班开展“发扬五四精神,做新时代中国新青年”主题班会
2019-05-15 18:06 安然  本站原创

 

 

(通讯员安然)515日上午,“发扬五四精神 做新时代中国新青年”主题青马小组理论学习于理学院207教室举行此次活动由团支书李金烨主持,数学与统计学院17级数三班青马小组成员参与。

会议伊始,李金烨同学讲述了五四运动的历史以及五四精神的具体内涵2019年正逢五四运动100周年,五四运动是以学生为先锋的思想文化运动,是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开始,是一次彻底的反对帝国主义和封建主义的爱国运动。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鼓舞了一代又一代中国青年。在之后的学习中,通过播放一段五四运动的视频,让小组成员对五四运动有了深入的了解。小组成员从自己对五四运动的了解以及对五四精神的理解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这次理论学习让青马小组成员对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使同学们对如何做新时代的中国新青年有了信心与方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  数计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