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之家
 
   
  团旗飘飘
当前位置: 首页>>团旗飘飘>>正文
 
 
16级数二班开展“发扬五四精神,做新时代中国新青年”主题班会
2019-05-17 21:26 吴思莹  本站原创

 

 

 

(通讯员 吴思莹)516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16级数二班“发扬五四精神,做新时代中国新青年”主题学习会议于理学院209举行。此次会议由吴思莹主持,16级数二班青马小组成员参

   五四精神就是“彻底地、不妥协地反帝反封建的爱国精神”,应为了民族的独立和解放,为了国家的繁荣和富强,前仆后继,英勇奋斗,积极进取,奋斗工作。总之,五四精神代表着城市的,进步的,自由的,平等的,创造的,真善美的,和平的,相爱相助的,劳动而愉快的,一种轻松的赞歌。  

   会议开始,吴思莹向大家介绍五四运动以及五四精神的由来和具体表现,并播放一段关于五四运动的视频,以便于青马小组成员更好地理解五四精神。随后,同学之间互相探讨自己对于五四精神的了解及见解,并就“我们应如何发扬五四精神”这一问题展开激烈的讨论。  

会议在同学的发言和掌声中落下帷幕

据采访,数二班李萍表示:“通过青马小组的学习会议,更加彻底的了解了五四精神,以后也会在生活中努力发扬五四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  数计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