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之家
 
   
  团旗飘飘
当前位置: 首页>>团旗飘飘>>正文
 
 
16信息班保研考研分享会
2019-05-17 20:47 青羊卓玛  本站原创

 

 

 

(通讯员 青羊卓玛)517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16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以下简称“信息班”理学院406开展考研保研分享会分享会由15级信息班张显鹏,蒋亚丽,李锦,鲁轻风主讲,16级信息班学习委员聂娟主持据悉,16信息班全体同学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聂娟简单介绍4位主讲人考研保研的基本情况,活跃全场的气氛随后,4名主讲人如何准备保研考研“考研学校介绍”两个方面展开介绍张显鹏着重强调厦门大学对于学生简历的看重,及预录取函的重要性。而南开大学则只面试,并看重英文自我介绍和学生的阐述以及对本专业的理解面试比较正式会涉及其他社会方面内容蒋亚丽向大家分享忙于学生工作的同学如何准备考研保研。她表示同学们可以网上搜集夏令营信息材料,准备符合要求突出优势的材料参加夏令营并且需要及时在网上关注相关的消息这类学校通常是中山大学和厦门大学鲁轻风讲明考研不能投机取巧,各种题型都要会,英语刷真题背作文熟词僻义,政治选择肖秀荣1000等等备考诀窍。李锦向大家分享考取中南大学的要点。他表明析和等代数的知识点是必须要熟练具备。至此,考研保研分享会在大家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立足自身现实,规划自身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  数计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