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之家
 
   
  团旗飘飘
当前位置: 首页>>团旗飘飘>>正文
 
 
18级信息班开展“整顿车辆,服务学生”活动
2019-04-29 23:45 刘京慧  本站原创

  

  

  

(通讯员刘京慧)4月27日,数学与统计学院(以下简称“数统院)18级信息班举行了“整顿车辆,服务学生”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感恩于心,励志于行,团结互助服务他人,改变无序、拥堵的状况,让车库有序化,方便学生取车辆      

为了活动能够顺利地开展,本次活动分两个区域进行。在青志协小组长王浩文的带领下,男生二里半校区江边宿舍附近的停车场整顿车辆摆放。在团支书王伊妍的带领下,女生天马学生公寓附近进行。学生都积极参加本次活动,互帮互助,将车辆摆放整齐。
   王浩文表示:此次活动加强个人对社会的归属感,强化个人来源于社会,又服务于社会的理念。他认为,志愿者活动是纯洁和洗涤个心灵的良好方法,志愿者活动可以实现自我精神的满足和体验。  
   学生们都踊跃参加志愿者活动立志为社会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  数计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