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之家
 
   
  团旗飘飘
当前位置: 首页>>团旗飘飘>>正文
 
 
17级数三开展“学习两会会议精神”班会
2019-03-30 11:31 陶红  本站原创

 

 

(通讯员 陶红)327日上午,17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三班全体成员在理学院207教室开展了“学习两会会议精神,做当代杰出大学生”主题班会。本次会议由宣传委员陶红主持。

会议伊始,陶红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2019年全国两会会议情况,并通过观看视频“与人民在一起——习近平2019两会时间”,让大家对两会有了更加细致的了解,也更具体的学习了两会会议精神。杨帼表示我们当代大学生应该秉承两会精神,努力学习,干好本职工作,全面发展自己,提高个人素质,成为更优秀的人才,为祖国献一份力。

通过本次班会活动,同学们深入学习了2019年两会会议精神,进一步了解国家大事,国家发展情况,懂得了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正确的观念投身其中,肩负起责任,成为杰出的当代大学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  数计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