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之家
 
   
  团旗飘飘
当前位置: 首页>>团旗飘飘>>正文
 
 
数统院17级数学一班开展“学习两会会议精神”主题班会
2019-03-30 00:50 杨佳琪  本站原创

 

 

 

通讯员杨佳琪327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以下简称“数统院”)17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一班按照团委宣传部安排于理学院206教室开展“学习两会会议精神主题班会

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对于坚定中国信心、凝聚奋斗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此次班会旨在学习两会会议精神,增加同学们对两会的了解。活动伊始,同学们观看两会视频,从两会现场感受党和中央的党性的熏陶并且学习两会精神。随后,同学们就所观看的两会视频进行积极思考,并写下自己对学习两会精神的心得体会。

数一班宣传委员杨佳琪表示:“这次班会能够成功开展,离不开每一位同学的支持。在这次班会过程中,我们不仅认真学习了两会会议精神,而且提高了思想和政治上的觉悟,朝着党的方向又迈进了一步。我也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大家能自主学习更多的政治知识,提升自我的综合素养,为中国梦的实现献上自己的一份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  数计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