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之家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数统院开展“挑战杯”宣讲会
2020-06-13 20:10 彭章旭 郑胜 

(通讯员 彭章旭 郑胜)6月13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以下简称“数统院”)于线上开展“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数统院青年创新创业指导部(以下简称“青创部”)主办,青创部干事邓元园主持,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2017级电子班学生刘卉君担任宣讲人

刘卉君以“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参赛条件展开叙述。她提到参赛需要项目或者清晰的创业思路、找准市场、寻找指导老师、写好商业计划书、熟练答辩流程等相关的注意事项。她强调参赛需要认真对待,提到在提高竞赛竞争力、提升个人能力等方面的益处。她分享了“挑战杯”竞赛的比赛经验,提到了立项申报表的填写方式,并以一个竞赛答辩PPT为例讲解了答辩PPT的要求和答辩展示的注意事项,供参会学生参考。答疑环节,刘卉君一一解答“挑战杯”立意方向、寻找竞赛队员等问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  数计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