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之家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数统院举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
2020-05-25 22:03 罗诗睿  本站原创

(通讯员 罗诗睿 李晓彤)5月25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以下简称“数统院”)于线上举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数统院青年创新创业指导部(以下简称为“青创部”)主办,青创部干事张璐主持,宣讲人为湖南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获得者商学院2016级学生李乡帅。

李乡帅从大赛魅力、赛前准备、参赛材料以及答辩技巧四个大的方面介绍了“互联网+”大赛。在提到备赛公益组时,他指出,公益组虽然是以做公益为主,但在设计项目时,除了让项目具有社会价值以及创新性,也应保证该项目能够有所盈利,使其具有长期发展性。李乡帅结合自身经历总结了大赛心得,他提到,细节的优化可以决定成败。无论是策划书封面的巧思设计,还是策划书角落的页码注明,都是十分重要的。这些不断优化的微小细节都可能成为评委评分的加分项。

据悉,数统院各班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宣讲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  数计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