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之家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数统院学子在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荣获佳绩
2020-05-11 09:54  

(通讯员 陈奕静 刘依典 郭健)日前,2020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MCM)及交叉学科建模(ICM)竞赛成绩揭晓,该比赛要求参赛队员就指定的问题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从建立模型、求解到论文撰写的全部工作,锻炼了参赛选手研究问题、建立模型的能力,还培养了大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

由数学与统计学院(以下简称“数统院”,以下未标明即为数统院队员)及其他各院学子组成的各赛队经过96小时激烈奋战,在此次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斩获特等奖提名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其中,张云峰、文玄、袁恒组荣获F奖,即特等奖提名(Finalist Winner,前1%);王一帆、贺平(工设院)、唐斌组,蔡文灏、许浩然(信息学院)、黄玉琳组荣获M奖,即一等奖(Meritorious Winners);李焘、揭航、邹青书组,刘依典、姜晴、付俊臣(信息学院)组,唐龙、陈林峰(信息学院)、陈中玮组,刘峭峰、周雨霏(商学院)、刘静组荣获H奖,即二等奖(Honorable Mentions)。

据悉,此次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历年来数统院学子取得的最好成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  数计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