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之家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数统院举办2019-2020年度团学干部述职大会
2020-04-26 23:23 彭章旭 郑胜 杜涛 

(通讯员 彭章旭 郑胜 杜涛)4月26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以下简称“数统院”)于线上举行2019-2020年度团学干部述职大会。会议由数统院团委青年发展工作部主办,2017级团总支龙晔作为此次会议主讲人。16级辅导员杜涛老师、17级辅导员郭健老师出席此次会议。

大会开始龙晔介绍大会流程、民主评议方式和考核内容。院团委学生副书记殷馨迪、院学生会主席杨若尘、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李婧、院青年传媒中心主任刘依典、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李金烨、校学习部部长司秦睿依次进行述职报告。各团学组织主要负责人就本年度工作、开展活动进行总结,反思存在的不足并阐述未来的工作规划。

大会第二项,2017级团总支龙晔、2018级团总支左文捷、2019级团总支梁群琦、2017级年级主席陈举、2018级年级主席刘建廷、2019级年级主席罗林进行个人述职报告。

杜涛老师对各团学组织过去一年工作的开展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团学干部们表示感谢,他希望所有干部在最后任职期间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并提醒大家做好疫情期间的防护工作。

全院学生代表、各团学组织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  数计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