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之家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数统院联合教科院开展关于“短视频”的线上评论会
2020-04-21 13:29 茹晓芝 

(通讯员 陈奕静 茹晓芝)4月19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以下简称“数统院”)和教育科学院(以下简称“教科院”)共同举办了四月线上评论会。此次活动由教科院2019级教育技术专业杨隽涵担任主讲人。

此次评论会以“短视频”为主题,从短视频现状以及发展意义等方面对“短视频”文化进行了深入的分析。通过这次评论会,参会者加强了对“短视频”的客观认识、了解了其在时代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杨隽涵从讲解概念出发,结合大数据分析了当下各大短视频软件的发展现状。同时,她还结合实际生活的例子分析了“短视频”带来的双面影响,并总结出正确使用“短视频”的具体办法,例如合理把控时间、摒弃杂乱平台等。而后,参会的评论员们展开了关于“短视频”的相关讨论。

杨隽涵做了关于开展线上评论会的五点经验分享:评论文主题、标题的选取、文章观点的把握、如何写作构思以及提升。

据悉,数统院和教科院的全体评论员参与此次评论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  数计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