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之家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数统院领导走访慰问在校学生
2020-01-08 11:52 陈奕静 ​资艳玲 

(通讯员 陈奕静 资艳玲)1月7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以下简称“数统院”)领导下寝慰问寒假留校学生。数统院院长谢资清,党委书记颜中玉,副院长黄元秋、李利平,党委副书记熊卓然以及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前往江边学生宿舍看望慰问学生。

领导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了各位学生的寒假离校情况,并叮嘱了学生在回家路上的安全问题,他们表示,各位同学应提高警惕、注意安全。他们指出,留校学生应做好防火防盗以及各项人身财产安全保护工作,加强与家长、辅导员的联系沟通。同时,领导们询问了学生的考试情况和思想状况,他们指出,各位学生需在寒假期间做好学习计划,以良好的状态迎接来年的新学习任务。

各位老师为同学们送上学校的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祝愿同学们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寒假。

寒假慰问工作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体现了我院对留校学生的关怀,让学生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  数计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