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之家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党内评优表彰大会
2019-07-03 21:53 陈奕静  本站原创

数统院党委书记颜中玉做总结发言

全体党员奏唱国歌

(通讯员 陈奕静)71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以下简称“数统院”)于数统院309报告厅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党内评优表彰大会。数统院党委书记颜中玉、副院长高旗举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熊卓然主持。

全场齐唱国歌拉开大会序幕,高旗举副院长宣布党内表彰决定。颜中玉、高旗举和熊卓然对优秀党支部和优秀党员进行颁奖。

获奖教师代表曾杏元为党的98周年献上生日祝福。谈到入党至今,坚持不忘初心,努力奋斗,锻造了对党忠诚、坚定不移的政治品行;形成了刻苦钻研、高度负责的专业精神;树立了求真务实、严谨创新的科研精神;养成了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工作作风。

获奖学生代表张雪燕向给予帮助的老师表示感谢。作为学生干部,她身先士卒、迎难而上;作为志愿者,她坚定信念、砥砺前行。她认为,党员应集淡泊平凡和奋进优秀品格于一身,更应用博识、新知武装自身。她保证,在往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会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努力践行共产党员的光荣使命。

颜中玉书记做总结发言,她对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她谈到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全面提升党的凝聚力,推进学科攻坚和事业发展。要坚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专题教育。作为党员,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最后,她表示要继续加强学院基层党支部的建设,营造和谐温暖的学院环境。

数统院全体师生党员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  数计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