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之家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数统院举办“数统之声”决赛
2019-06-04 22:17 寻桥 李晓彤  本站原创

 

 

(通讯员 寻桥 李晓彤)62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以下简称“数统院”)“唱响数统,激扬青春”数统之声决赛在理学院309报告厅进行。此次比赛由数统院学生会文娱部主办,数统院15级辅导员资艳玲、青年传媒中心主任梁有君、学生会主席王伟民等出席活动并担任比赛评委。

比赛共分为两轮。第一轮比赛中,选手们按照顺序进行演唱,并允许邀请搭档合作表演。每位选手演唱结束后,评委根据其音色、节奏舞台感染力仪态、台风节目创新性四个方面进行打分,平均分最高的三名选手进入第二轮比赛。选手们唱出风采,现场气氛热烈。其中,17级李金烨、18级付晓峰、谭瑞杰表现突出,成功进入第二轮比赛。第二轮中,三名选手按照第一轮比赛成绩排名顺序出场,并综合评委评分和观众投票决出最终排名。最后,付晓峰凭借一首《霜雪千年》夺得本次“数统之声”冠军。 

比赛结束后,王伟民和信息学院孙家祺共同合唱了一首《飘向北方》,给现场的观众和选手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最后,选手们和所有工作人员一起合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  数计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