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之家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数统院召开转学生交流会
2019-05-26 20:42 寻桥  本站原创

  

  

通讯员 寻桥5月24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以下简称“数统院”)心理健康系列活动之转专业交流会在理学院206教室进行。此次交流会由数统院幸福原点成长辅导室主办,18级数学一班高嘉阳主持,诚邀数统院15级辅导员资艳玲、15级数学一班刘申宇进行经验分享。数统院全体转专业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交流会旨在为想要转专业的学生提供一个了解专业的机会并为不同专业的学生提供交流相互学习的机会。活动伊始,每位同学在纸上匿名写下自己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两到三个问题,并由工作人员收集。游戏环节中,主持人组织大家一起玩“报七令”,出错的同学抽取一个同学的问题并上台回答。之后,已被保送到厦门大学的刘申宇上台讲述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并耐心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

最后,资艳玲对此次交流会进行了总结,并抽取了部分同学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她表示,很多转专业的同学都非常优秀,希望同学们遇到困难,不要放弃,积极调整自己的状态,如果学习之余有精力可以尝试学生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  数计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