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之家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数统院顺利举行三下乡面试活动
2019-05-21 19:42 黄如杰 寻桥 李爽  本站原创

 

 (通讯员 黄如杰 李爽 寻桥)520日中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以下简称数统院”)三下乡面试于理学院举行,此次活动于理学院209候场,一楼面试。绿光一夏、茶亭同行、溪山行旅、师闪志风、爱在白箬铺、缘逢苗城薪、火实践、师翼启梦 八个队伍参与招募新成员。

 此次面试的基本流程为自我介绍,才艺表演和提问环节面试者通过自我介绍和才艺表演展示自己,面试官们针对面试者各自的自我简介,提出相关的问题。在问答环节,面试官们又提出新的环节--情景模拟。在真实的情景模拟下,面试官们能够更清楚的了解各面试者的能力。  

 薪火实践队队长王凌峰表示,暑期“三下乡志愿服务活动是对同学们自身意志的考验,也是一次锻炼自身的机会,通过参与暑期三下乡活动,把学习书本知识与投身于社会实践结合起来,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对自身才干的增长干具有重要的意义。

 新闻与传播学院,医学院,和数统院的部分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  数计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