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之家
 
   
  心灵驿站
当前位置: 首页>>心灵驿站>>正文
 
 
幸福原点十月会议顺利召开
2017-10-12 22:03  

 

  

(通讯员 莫鑫)10月12日中午12时,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以下简称“数计院”),幸福原点成长辅导室于数计院106教室召开了十月会议,参与者包括15、16、17级各个班级的心理委员以及三个年级的年级部长,此次活动旨在让各心理委员及年级部长了解十月的心理月的活动举办相关事宜。
首先,幸福原点成长辅导室的主任张法璐发言,内容主要包括对世界精神卫生日活动的讲解、“正青春正能量”明信片制作比赛的要求以及心理委员所负责的工作内容的说明。随后,15级年级部长发言,表示希望大家对于工作能够积极配合,各班心理委员在收到消息后应及时回复并转发到班级群。最后,幸福原点成长辅导室的主任张法璐进行了17级心理委员的单独会议,向他们通知新生朋辈辅导员选拔之事,并按寝室情况做了细致的讲解,同时强调此工作务必落实。
“十月会议”成功举办,各班心理委员通过会议进一步了自己的工作内容与责任所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  数计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