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之家
 
   
  心灵驿站
当前位置: 首页>>心灵驿站>>正文
 
 
“图说生命”图文征集大赛活动顺利进行
2016-10-01 21:49  

(通讯员付佳音)2016101日到14日,我院积极配合学校举办的“图说生命”图文故事征集大赛,大力号召学生参与其中,感悟生命,并顺利的举行了此次大赛。 

   幸福原点主任付佳音通过召开活动会议,进行活动任务分配,让2014,2015,2016级心理部年级部长通知各班心理委员,让各班都能够的积极参与。各心理委员在班上进行“图说生命”图文故事大赛宣传并征集作品。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在理学院大厅张贴大海报,在QQ,微信上进行推送宣传宣传。各年级部长收齐所属年级的参与作品。从收集的作品数量来看,学生们对此次活动的关注度极高,就我院而言,统一上交的参赛作品多达141份,单独上交5份。最后通过心理部精心挑选,将征文挑选汇总后上交至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心理部工作人员对作品进行院里评奖评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  数计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