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之家
 
   
  心灵驿站
当前位置: 首页>>心灵驿站>>正文
 
 
幸福原点在辅导室开展了“精彩人生,自制为帆”的大学生节系列活动子活动——“我听我思”
2016-11-17 21:45  

 

 

 

(通讯员 谢奇峰 )为了进一步解决数计院学生上课自制力不足的问题,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借国际大学生节之东风,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幸福原点成长辅导室(以下简称幸福原点)在11月中下旬策划开展主题为“精彩人生,自制为帆”的大学生节系列活动。11月17日下午两点半,幸福原点在辅导室开展了子活动——“我听我思”。
此次交流会邀请到了13信息宣海玲学姐和13计算机黄坤学长,宣海玲学姐保研到了浙大,黄坤学长保研到了中南。此次主要是邀请学长学姐来解答如何解决学习过程中自制力不足的问题,以及在大学生活中遇到各种学习生活上的问题时的解决办法。
学长学姐都十分热情,16级的学弟学妹们一开始都有点拘谨,在发展部部长谢奇峰提了几个关于学长学姐平时学习生活中的问题后,大家渐渐的熟悉起来,交流的氛围也就热烈起来。学妹们问了诸如“可不可以在寝室学习”“学长学姐的时间安排规划”“如果做作业的时候总想玩手机怎么办”等问题,学长学姐都一一做了回答,联系自身或者朋友的例子给学弟学妹提出了最中肯的意见。
交流会在十分温馨的气氛中接近了尾声,结束时发展部部长给学长学姐送上了幸福原点精心准备的小礼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  数计之家